太習慣別人所設定的目標,導致我做自己的事都總覺得不知從何下手,顧慮太多。
太龜了。
部落格不是沒有在畫,是畫的太沒FU,完全不想放上來啊!
停了這麼久,一下子要回到理想狀態,需要練習。
所以就算想不出漫畫,還是,手繼續畫吧,
今後樓梯雜物間的文章應該會比較多。

嗯,就這樣。

[ end of article ]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我媽媽看連續劇, 因為現在都流行演吵架烙狠話橋段。 信不信我跳下去!早知道就不生你!你這張嘴就這麼壞!我非常擔心這樣會影響媽媽心靈成長…因為我媽媽好像有樣學樣,常常說類似的話。養你這麼大有什麼用!生你還不如養隻狗!我是你媽媽耶!怎麼這麼沒路用!我深深覺得媽媽被電視帶壞了…



於是我決定做一個「連續劇狠話教學」的小遊戲,
紀錄那些汙染我媽媽的話,以茲警惕。

使用方法

1。點選「GO!」開始 2。按下「STOP!」 3。媽媽就會示範狠話
文章標籤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這幾天中午太陽非常大, 走在街頭就好像走在沙漠中一樣。 啊~水~水~ 醫生:怎麼了?趕快跟上腳步啊? 但就是有這種不怕熱和流汗,喜歡太陽永遠曬不黑的人存在。 所謂的熱就是原子與分子移動、振動、互相碰撞下的集體能量,要是完全靜止的話就是所謂的絕對零度0k(不是OK喔) 喜歡在逛街時分享科學見聞的醫生。叮咚~ 雖然說0k在物理來說不可能存在,不過經由科學家的努力,愈來愈能接近這個極限,這對於醫療與晶片製程也會有突破… 濤濤不絕。濤濤不絕。 啊~知識的力量實在是太美好了。 人類到底就是要追尋這種科學的藝術啊~ 馬克士威的惡魔雖然是奇想,但嗚啊!已經躲到便利商店吹冷氣了! 來嘛~ 很舒服喔~!!連飲料都買了,這樣北極熊會哭的! 沒辦法,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文章標籤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感冒請假看醫生吃藥在家躺一整天後的一禮拜後.繞口令?怎麼啦,小朋友,身體有沒有好點啦~摸頭摸頭 頭是不痛了,精神也比較好了 但是有一個地方讓我很困擾.哦?是什麼? 告訴醫生吧.已經吃藥過這麼久了 還要拉鼻涕很麻煩?擦鼻涕?不…我示範給你看,就是這樣鼻涕濃到可以用拉的拉出來. 啊!放回去!不對!!拿衛生紙用掉!還是黃色的 呼~呼~醫生買枇杷膏給你,不要再拉…那個東西了。 好~~希望大家也不要感冒了

吃東西的時候,也許不要看這篇…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在壽星喵的生日宴上。你好像不太打電動喔…來玩魔獸嘛~呃…這個… 有點…對線上遊戲沒有興趣…今天我生日, 我希望…太奸詐了!!於是Snow開始了魔獸世界的奇幻旅程…把免費時數玩完就當作交待吧…怎麼每個人物都長得好像怪物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