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前篇:
215 [ 醫生問診間 ] 紙片人的條件
216 [ 醫生問診間 ] 紙片人的條件2

身為一個紙片人,我想說,其實某些時候
紙片人和厚片人的心情是蠻像的… 

217 醫生問診間 紙片人的條件3-1.jpg 217 醫生問診間 紙片人的條件3-2.jpg  
217 醫生問診間 紙片人的條件3-3.jpg

卡通「我們這一家」中曾經出現類似這麼一句話,
「你們這些有經常性腹瀉的人,根本就不明白減肥的痛苦。」
是啊,我真的一點也不明白,難道想減肥的人拉肚子時是快樂嗎?
如果腹瀉這麼快樂,怎麼沒有人寫個腹瀉減肥法呢?
那是因為,大家都知道其實那是不健康的嘛…

而且我覺得厚片人搞錯攻擊目標了
大家應該要攻擊的是身材穠纖合度的人
而不是像我們這種瘦到臉頰凹
把最小號的緊身牛仔褲穿成低腰褲的「真。紙片人」

我曾有個朋友在當兵時暴瘦到肋骨浮現,他的媽媽還很傷心哭了
但那「肋骨浮現」一直是從小陪我長大的朋友啊 
我也要哭了|πㅆπ|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