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完整的名稱是
006 [ 我跟你說喔 ] 夏日特別企劃 之 其 一:暑假做什麼!
( 分類名稱這麼長是資圖系的職業病 )

●●●●●夏日溼黏的分隔線●●●●●


是的,雖然做學生的每次都非常期望暑假來臨!
但也有像我這種身在福中不知福,不知道這麼長的假期要做什麼的人!

拉筋是一件還稱得上 "健康" 方面的事
但這也太無聊了!

每年的暑假像我這種人都在想 "暑假要做什麼"
反正 Blog 也不知道要放什麼
就來無聊到底!來寫幾篇 "暑假做什麼" !
是的!特別還為此畫主題圖,就表示這是一個系列!
因為我是真的生活超平凡!
所以這個應景的主題也會持續很久!

暑假!這個讓人又愛又恨(?)的長假日!
到底有什麼可以去發生的!
就讓我逐一揭開它不為人知的真面目吧!

( 謎之聲:明明就是自己不會安排時間 )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