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特別!圖片寬度 20% up! )
















































那兩個自稱膽子大的
其實是請來尖叫的兩人組


好吧…我承認這一點也不可怕
是很噁心…

本來我只是想放一篇有關小學的時候
各種吹笛子會發生的趣事…
但最近鬼月想應應景…
所以就…
因為我本身也是一個很怕聽鬼故事的人
所以只能畫這種惡搞的東西…
我只是喜歡危言悚聽而已…

雖然說鬼故事是假的
但真的有人會做吸口水這檔事喔!
小學的時候還有很不衛生的同學
會把笛子的上半截拔起來亂甩!
超噁的!
而且還有更噁的!
有一個同學吹笛子的時候吹不出聲音
拔開笛子的上半截一看

 



 

 

 

 

 

 

 

 

 

一。隻。蟑。螂。卡。在。裡。面…


那麼,就祝大家一切安好囉~~(啦啦啦~~~~~~)

p.s.
這一次為了惡搞畫了約十張圖
圖上那些字都是左手寫上去的
當然圖也是用左手畫的
真的是苦了我的左手…
近期我會讓我左手休息一下
不會有什麼長篇了

[ end of article ]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郭郭
  • <br />
    哈哈哈<br />
    好有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