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低調,就是看我blog的人大概都是我認識或知道的人
自己也曾去無名的分類網誌看過
我都沒有看到自己的blog有被列在上面(→很自戀)
所以很想知道那些我不太認識的人是怎麼找到我的blog的


雖然對自己blog的管理就是想放什麼就放什麼
但其實我還是有規劃的 (→非常矛盾)


最符合我喜歡的邪惡又有趣的形象
就是目前以《Hunter x Hunter 獵人》聞名的作者冨堅義博
的另一部作品《Level E 靈異E接觸》裡面的王子
《靈異E接觸》是少數人知道的極品漫畫,一套三冊
是我最喜歡的漫畫,也啟發我很多事情 XD


但我這個人真的是很天真
所以每次都只有口頭說說要邪惡什麼的
實際都做不到…
不過我指的邪惡不是真正的邪惡就是了
是那種讓大家幸福的邪惡→?

目前還是按這樣的步調來經營blog吧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