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抱怨文,怕影響心情的人請跳過不看)

電腦又中毒了,這次的兇手…我不想明說
知道的人心照不宣就好,也請不要猜

是啊,就算是我,也曾把電腦用中毒過
但為什麼你都不發一語?
我總在是用電腦時才發現這個事實

電腦最常用的人是誰?不能用怎麼辦?
你好像都不太在乎?

我們共用的電腦效能不是很好
重灌要兩個小時
更別說還有其他的程式要安裝
我不喜歡要死要活的在電腦前待到上床睡覺的時間
隔天早上還發現你在玩電腦遊戲
這很累人的!

電腦不是歸我管的,你一定同意這句話
即使我換了CPU,裝了可以燒錄的光碟機
加了一顆硬碟,打理了很多雜事
我自己也不覺得電腦就該歸我管
因為這是共用的電腦,大家都是能使用的

所以下次出問題時,可不可以請你主動一點?
重灌電腦沒有想像中的難
你也比我還有耐心
多學一個技能不是很好嗎?

就算你真的覺得你做不來
至少也讓我感覺到你關心這件事情吧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還要不要修好它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