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那種淺眠的人,不容易入睡,很容易被吵醒
我皮膚也很差,只要蚊蟲叮咬都會在我身上留疤
有時候這個疤一個月還消不掉

說是討厭的聲音還算是恭唯牠了

我恨牠

叮就算了,我恨牠沒事先來我耳邊報備要吸血
那個「嗡」會讓我驚醒,更何況還是帶攻擊性的
每次我都是心力交淬直到失去意識不省人事
隔天我甚至懷疑我有沒有睡到覺
那種精神和身體的傷害不是多睡個午覺就可以補回來的

我報仇

被驚動的隔天說什麼我都會守著房間直到見血為止
「就用你的命來還吧!」別以為之後仍能活著

p.s.為什麼當下不起來開燈打蚊子呢?
  因為兩個人共一間房,開燈另一個一定醒
  我不喜歡吵醒別人

看續篇請點這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