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我跟你說喔 新一代設計展.jpg

有些照片作者會提示參觀的人不能拍
所以我放上來的多是會場佈製的景物
如果有任何人注意到其實某張圖片是不能拍的
請告訴我!我會馬上把它徹掉!
有些作品可以從波酷BOCO
(謝謝woex的資訊,他也有介紹,可以點進去看)
除了有拍得很好的作品圖片,還有作者的創作說明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去看看!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拍的少少的照片吧


1:雖然好像只是霧面透明塑膠加上印刷的文字
  但是一方面光線把它上色的很漂亮(我覺得超棒的!)
  另一方面又可以隱約的看到內部情況
  讓場地雖然有隔間但是不會感覺很封閉
  看到它二話不說拍下去!它也成為我這次逛展拍的第一張


2:在黑白棋上有著金屬做的西洋棋
  但每個棋子其實都是轉螺絲的頭喔
  (要搭上板手一起使用)
  誰說這些工具只能放在工具箱!
  平常不轉螺絲可以當西洋棋玩
  美觀又實用又可以玩的小東西


3:是的,它就是一本金屬的書
  高約一個成人的手長(所以很大本)
  走的是裝飾路線,所見即所得
  很費工,很好看,所以照下來


4:看看這個燈箱和底圖吧!
  中文字寫書法多漂亮!
  根本不用牽就電腦的印刷體
  這次展覽真的有很多作品有著中華文化的元素
  讓我這個寫中文字的小百姓非常驕傲
  

5:霧面的玻璃後有投影機打上水波般的燈光
  看起來牆面就像湖面一樣
  也讓人有種中華文化的感覺
  美景當前,就是漂亮


6:創意市集是近期超熱門的藝術新星
  最經典的代表就是手繪插圖(請見方塊弟的blog
  和上圖呈現的手工娃娃
  看看上面有沒有你喜歡的
  去去創意市集或來逛第一代設計展
  你就可以把它抱回家


7:這張是相機沒電前隨便拍的
  因為人非常多的關係
  我沒機會擠進綠色掛廉中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是的。我就只有這麼少的照片…
如果這些不能滿足你
而且連波酷也滿足不了你的話
請你一定要看看新一代設計展
一個充滿活力創意的年輕人成果展!

(今年是我去的第二年,原來他早已辦到第七屆
 第一年看時我就決定以後一定都要來看
 因為新一代設計展真的是太棒了!)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