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學游泳第三部曲,一部曲 二部曲 有看了嗎?



在第二次的練習,發現自己會換氣了!
雖然換的很不順,沒辦法持續換
但自己興奮的一直笑、亂叫
當然,游泳池還有其他人在旁
我節制的安下心情,繼續練游

其實在練游時我一直覺得害羞和尷尬…
因為在游池中和我年紀相近的都是教練
帶領著一群約國小三、四年級的小朋友學游泳
在游池中我算是個突兀的存在
我怕受到泳客好奇的目光
也怕救生員不清楚我是在游泳還是溺水了

「我應該要專心,不要猜測別人的目光!」
「不走過這一段是學不會游泳的!」
「而且我可是付了110元的門票進來的耶!」
每每我都會這樣給自己心裡建設,然後繼續游

相對於想太多的我,有些泳客很享受夏天的游泳池


「這樣不會被其他人碰撞到嗎?」
「在SPA池水療邊聊天應該更舒服吧?」
看到她們我都會這樣想著


小弟弟其實站立時頭可以露出水面
我不清楚他是不是在玩什麼遊戲


因為我儘量都在人較少的區域
所以剛好適合他們玩這類遊戲
「把他丟的東西接起來,看他們的反應?」
有時候我會邪惡的想著 :p

p.s.之後的練游我只把換氣練順,沒做其他進階的

p.s.感謝堂嫂送我游泳回數卷!
  讓我有更多機會練習!謝謝~~~~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