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當兵囉 : ) (96/10/18)



註:因為兵單是配完眼鏡的隔天來的
  所以我都笑稱國家之前就是在等我配眼鏡 :D
  (事實上我也需要配好眼鏡,所以時間很剛好)

從大二加入系學會以後,我就一直持續忙碌的生活到畢業
所以我下定決心畢業後要完完全全的讓自己休息
一開始真的每天放空,直到同期畢業的都陸陸續續受徵召
我才發現上天真的實現我「讓自己休息」的願望
而且祂也毫不吝嗇的多給我一些假期…比我預期的還長許多

所以到後來我又開始找事做了

看看書(謝謝友人們推薦和圖書館的愛心)
學遊泳(謝謝堂嫂給的游泳卷)
打打工(謝謝育如學姊和擔任業務經理的學姊@大鐸)
開分站(謝謝CSS訓練我的耐心和毅力)
練機車(謝謝友人花花大膽的讓我載,陪我練習)
配眼鏡(謝謝毛弟和荻像長輩守護在旁 XD)
   →因為發現考機車駕照需要兩眼0.9↑

雖然會自己找事做,但總覺得好像那裡空了
9月開學,看到攻讀研究所的朋友們為課業和事務繁忙
已經不再屬於某個學校的我,微笑,失落?

對於不確定的未來感到一點點的心慌……





還有一點點的興奮 : )

加油吧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