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我就下部隊了!
有機會再和大家多分享些





一開始餐盤是傳到桌子的一端
再由餐勤(負責打理餐食的弟兄)處理的
沒想到幾天後就要開始洗自己的盤子
”沒有菜瓜布!用自己手指搓!”
稀到沒有辦法搓出泡沫的肥皂水,非常”固執”的汙垢
萬能的手指頭只能替餐盤做做”表面功夫”…
這樣子的餐盤就這樣繼續裝盛著下一餐…

不過幾百個弟兄吃下來,好像沒有人出事(?)
但我總覺得是靠意志力在撐的


淋浴間的隔間是用來隔水的
所以也沒有浴廉去遮什麼
等的人也直接站在後方
就大大方方的洗吧!

沒有什麼「撿肥皂」的事發生
因為我都用沐浴乳大家都很專心快速的洗澡
不太會在意什麼的


所謂的榮團會,是指每個月有一天像開同樂會(班會)那樣
邊吃著一些點心,邊和弟兄長官們分享所學,提問與討論
新訓的時候只有一次榮團會,來讓我們知道榮團會是什麼
但我們會利用”么八”(註) 時間來開假的榮團會
因為發現自己瘦了,我就利用這段時間大吃特吃
最多還花到100多塊買食物和飲料
有沒有因此胖不知道,不過確定瘦了荷包

"么八",指的是約為16:00~16:40自由活動的時段
    期間最特別的是能跑去福利社買吃的東西


站在跳水台上時,完全都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整個放空,覺得是身體自己跟著口令做動作的!
落水的時間只有一秒多
但踏出去那一步之前的緊張
和落下時像是時間靜止和深抽一口氣的感覺
讓人心跳加速!很刺激!

跳過了幾次,但每一次都很新鮮!

說來也很奇怪,如果只是要大家跳水入池的話,
我想大家一定會爭先後恐後的
以各種深具創意的動作並帶著燦爛陽光笑容
「噗通!」 入水池的

結果跳水的入水姿勢和指定動作、
高台和水深相乘的恐懼感,以及班長威能的加持之下,
這下子可好了,就算有些弟兄明白身上穿的救生衣
保證能帶領他浮出水面,卻怎麼樣也提不起勇氣跳下水

而我,雖然也有恐懼和擔心,
但我十分的信任救生衣
以及辛苦天冷待在池中負責救溺的班長們

不容許再三的猶豫,心一橫,跨出了左腳,
我就成為自由落體插入池中

明明只有約兩秒的時間,
但每一次下墜感總是忍不住讓人倒抽一回氣

但就像其他弟兄所說的,
「沒有體驗過,就有點白來當海軍了」



很好,當班長帶著奸奸的笑容叫我們準備衛生紙時,
我們就知道事情不單純了,雖然毒氣室是燒辣椒的成份,
閉起氣的我雖然喉嚨沒事,但眼睛被燻到很難睜開,
淚水和鼻涕狂流!
約15秒的蒸燻,要5分鐘才能平靜
那些不小心在毒氣室呼吸到的人,難過的咳到不行!
這些疏散人群用的毒氣,反而會造成混亂和傷害吧!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