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其他弟兄差不多,我一個月配到9-10天的假
我所屬的單位是一次把假放完
(分三批,上旬、中旬、下旬,但在那批放不固定
 而這次我等了一個月( 30 ),感覺真的很久)

換句話說,每個月有10天我是可以更新Blog的…
平均下來每三天會有一篇,感覺上也不算少…

不過…每次回來我就爛掉了 Orz

要說有什麼理由嘛…
軍中的生活真的一成不變,沒什麼有趣的事情可以說
有些事情也不是隨便就可以說

但真正的理由…就是我爛掉了 冏

我還曾經認真的想過,是不是就這樣把Blog先關了?(*)
與其這樣拖泥帶水,不如乾脆俐落一刀兩斷!
但就是有你們這些可愛的朋友們的支持(你們每個回應留言我都很認真看)
還有那不死系的小水滴…(不!連小黑都說他已長大成人了)
就這樣收手令我餘心不忍…

振作!振作!我要振作!
希望下次回來看到這一篇,我能記起教訓打起精神!
明天我又得走了,沒問題的話20天後我會po一篇!

沒有漫畫,但是我有一些圖跟大家分享 : )

↑我可能一輩子都沒辦法留出這種鬍子吧


↑我要是五官有這麼立體就好了,不過這樣洗臉聽說眼窩常會忘了沖到
 這張很像外國人吧!!


↑其實這張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這是今天畫的…

*容易虎頭蛇尾的我,其實有四個Blog…(+sketch、Ch、En)
 不用說,更新的程度慢到令人髮指(Snow Prezom+已經算是最常更新的)
 我還蠻怕某一天要寫新文章時,系統已把我的帳號刪除…
 各位小朋友不要學叔叔喔…叔叔沒練過…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