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要畫比較像真人的東西
開始對人的骨架、肌肉之類的解剖學感到興趣
所以漸漸覺得只有二愣子是不夠的…

大四畢業家聚,直屬學妹為了要送我的禮物傷透腦筋
她們打聽到我想要這個↓

(摘自博客來網路書店,可以預覽幾張內頁)

藝術的書我非常的挑,不喜歡的送我都不要
難得有一本屬於解剖學又符合我標準的書

但學妹們知道這本書時以後更加恐慌

某位好心的學長:
  ヾ(●´▽`●)ノ 「聽說他想要這個喔」
學妹1:
  Σ( ̄□ ̄ 「買尬!!那個是什麼東西啊!要在那邊買啊!」(炸)
學妹2:
  Σ(☉д⊙  「什麼?…圖…解剖…??你再說一次」(嚇到)

後來我覺得這本書不太適合我,就請學妹發揮創意自己買
(她們送我辦公室小物,很棒!尤其是壓扁阿蛙!)

沒想到這本書堂哥有!幾天前向他借了
現在看的感覺很不一樣!有種「非買不可」感覺
不過1350的定價嘛…

除了藝用解剖全書這個比較容易買的
我還有想要幾樣東西

石膏像
  台北車站以前有賣一套的石膏像扭蛋,真後悔沒買…
  真的石膏像保存不易,有扭蛋的就好了…(悔)
人骨模型
  誠品書店有賣原尺寸紙模型…但是…太大,不好收,貴…
  我希望能找到像二愣子那樣的(但不要是紙的)
3人體肌肉模型
  本來想要,但覺得可怕…還是算了吧
  目前我的接受度只到圖片…模型還是不行



一直跟朋友開玩笑,有這些東西就不怕小偷了!
因為連自己都有可能被嚇到!
(所以我才要可以收起來的啊
(然後出門的時候就拿出來擺

嗯…先從藝用解剖全書和石膏像入手吧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