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的目的當然不是要知道你現在讀到那裡
問完這句他們都會再問:「你對○○有興趣嗎?」
不過對我來說,第一個問題就夠了


真的小朋友恨不得一夜長大
偽裝成小朋友的就會暗爽竊喜

回家後和姊姊分享這份喜悅,她果然了解
不過我們一致認為,銷售的話參考就好
竊喜的情況的都發生在一館(一般書區)
二館(漫畫書區)全部都是小孩不能比
但在三館(童書區)的話…


這也是我沒逛三館的原因

---------以下為真正的收穫----------


噹噹!兩本約4公斤的圖片目錄!

這次書展我鎖定的目標是西方人髪型書
逛展前我就做了功課,想找像↓的西方版


但我發現外國人不吃這一套
網路上找得到的最多就是青少女髮型雜誌
像日本這種集結成一冊的專刊,沒有
而且我物色的是男生髮型

即使如此,我仍決定到書展碰碰運氣

因為我記得每次書展總有個攤位
沒看過的攤名,裡面陳列的都是外文藝術書
我鎖定的就是這一家,我的希望就在這了

我有翻到髮型專刊,但內容是藝術而非流行
而且通常3-5頁一張小圖,其他都是文字
不死心的翻找下,發現能合我味口的是圖庫目錄
雖然和我理想中的差一截,但還能接受…
兩本500的價格很漂亮
這類書原價一本1000也不意外

不過,我還是想要髮型書啊!!

p.s.因為我找的書非常的小眾
  所以其他攤的銷售問到:「你要找什麼書」時
  我二三下就能讓他們知難而退
  事實上我多希望他們告訴我:「喔!我們有!」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