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我跟你說喔 鹽酥雞事件 上.JPG

我非常少出去買消夜吃
前幾天和哥哥逛饒河街夜市
之後意外開啟我對消夜的食慾

而我鎖定的是鹽酥雞
熊熊一想,我還真不知道我家那邊有賣
於是發現漫畫中這家店時,非常高興
但結果是讓人非常生氣

那個男店員真的太色了!
如果只是打情罵俏,我不介意
但行徑真的是太超過了!

店員:「放心,我不會加太鹹的」(自以為性感低沉的語調)
女客:「我怕太鹹讓我長痘痘」(和店員打哈哈)
店員:「放心啦,不信你聞」
   說完把裝在紙袋的雞排遞給女客聞

(os):「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哥、我、另一位男客,就這樣被晾在一邊
明明馬上就可以打包好讓女客帶走
那位店員卻一直在摸!
非常慢、非常仔細、非常讓人不耐的速度
邊打包邊一直對女客打情罵俏

我們三位男客不是人就是了 -_-#
我們點的東西等女客走遠後才開始處理
店員動作馬上加速(但其實手腳很笨很慢)
不料加速不到一分鐘,兩位女學生來了
店員又開啟色鬼模式
熱情的問女學生要點什麼
這時候我心裡已經髒話不斷

我發現店內有一位帶安全帽的老先生
一直盯著店員看,用一種凝重的眼神
想必那就是老闆,店員終於安份一點

但老闆,不好意思,我絕對不會再來的
it’s too late

回到家品嘗鹽酥雞才是惡夢的開始
份量超少
沒有味道
雞塊有骨頭
油炸粉團濫竽充數

再想到店員的嘴臉

怒!

我才不相信你不會倒

鹽酥雞事件 下篇 179 [ 我跟你說喔 ] 鹽酥雞事件 下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