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酥雞事件 上篇在此 178 [ 我跟你說喔 ] 鹽酥雞事件 上

179 我跟你說喔 鹽酥雞事件 下.JPG

為了滿足我的口腹之欲
隔天我又另尋一家店
看到「特製醬料」馬上吸引我
二話不說!點一份!

怕鹽酥雞一樣有淡淡的哀傷
這次我點雞排

好吃!三兩下就啃到吮指回味

「特製醬料」嘗起來像烤肉醬
雖然平凡但老闆想到這個點子很棒!

意猶未盡的我再隔天跑去找滷味(普通)
三次吃下來的結果…
我想我還是忘不了淡水…

十元燒烤的蔥包肉(已成回憶)
毛弟舊家巷口臭豆腐和甜不辣
大塊雞排不哀傷的鹽酥雞和大雞排
白先勇(偽)太祖魯味(聽說漲很多)
隨處可買的珍奶(我家附近難找了)

所以我家附近就先畫個句點
下次吃一定是到淡水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