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前役小白「爛蘋果」「活在昨天」「落大雨」事件(見文後)
是的,我終於、終於換手機了
新機入手也經過幾番波折,總之,新機如下


不同時間買的東西有不同的流行色
 ↑早期
銀世代:Nokia3315手寫板、256MB隨身碟
白世代:Koook、PSP、4G隨身碟、白陶杯
黑世代:Nokia5310XM、黑陶杯
 ↓近期

當然,新機的存在是為了取代小白的


也來放個開箱照


小五最最特別的地方,就是↓


在第二張圖看起來一樣大
側邊一照,差別顯而易見

二愣子model愈來愈專業,特此再放兩張



打電話給兩個人,他們不約而同的都這樣問
換手機也是有換門號的意思沒錯啦…只是…
 
落落長文分隔線-------------

前役小白「爛蘋果」「活在昨天」「落大雨」事件
 爛蘋果:收件夾內除了有未開的信封(未閱讀)
     已開的信封(已閱讀)還有爛蘋果的圖示(什麼鬼?)
 活在昨天:舉例來說,4/4早上看我的手機,會是4/4(五)
     明明四月四號是禮拜六!然後隨便按個鈕就正常了
 落大雨:講手機時永遠覺得對方那邊雨下的很大
     雜音多,訊號不良到我只能單向溝通

給有興趣購入5310XM的人(最近買內容物和系統版本會不一樣)
 1USB接口的蓋子很容易斷落(但我不是很常用,沒關係)
 2音量太大聲(可以用混音器調一個音量正常點的模式)
 3放音樂按Play鍵方便但容易誤觸(平常可先調成收音機模式)
 4灰塵進左上螢幕似乎還是有機會發生(後蓋右上接口處)
 5相機模式按拍照後處理時間久(但處理時手機已可移動)
 好像只說缺點?除了灰塵我會擔心,剩下的我都不介意
 小五的同胞們:「這樣我們怎麼推銷出去!?」
 我:「哈哈~這樣我走在路上才不會和大家撞機啊!」
 事實上其他沒提的部份我都很滿意,尤其是薄!-_-+

我買手機之前做功課的所在
 1PTT實業坊的 moblecomm版:大家的經驗談(謝謝哈利
 2ePrice的手機館:圖片超多介紹豐富(謝謝誠品信義

給Nokia的話:5220這支我做多少功課才決定的!?(泣)

給小五的話:我是不是應該以對待小P的方式對待你呢?
--------------------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