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新一代設計展,是…第四次去吧
話不多說,看圖先


他們做的是包裝設計,專利申請中,不方便拍照
但因為這位同學介紹的實在太風趣、太有特色
就大膽的和她拍了一張照
同學!妳的解說著實為作品增色不少啊!

接下來不是學生作品,而是外部廠商活動
好像是請某個家具設計師現在做作品販賣吧
下面文字為設計對白(很八掛週刊的說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5M2_rPu3T0





事實上我先走了,沒有下回分曉


身形非常真人的模型!
我想一定有人體模特兒才做得出來吧
拉近看滿是圖釘↓


聰明的同學和髮蠟廠商合作,現場幫人家抓頭髮
頭髮真的一下子就立起來了!!


算好日期以端午為主題做的商設


一整面的電視放著學生電影


給狗狗在室內小便用的,左母右公
感應式的沖水機能


吼~~~我肚子餓了!


精緻的模型屋


外廠商的招生攤位,裡面外國人說一口好中文


新一代設計展的送禮傳統是送花送酒
受禮的人也大方的將禮物擺在作品旁,當場佈的一部份


我發現我的口味變了
已前比較注意平面的設計,現在則是商品的設計
不變的是我依然期待下一次的新一代設計展
為這些新苗乾杯吧!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