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要開始了!!

好早之前就想要有自己的部落格
無名的帳號也申請好一段時間
明明就可以開始貼個什麼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次就是特別龜毛

各家部落格的選擇…
部落格樣式的規劃…
內容的分類…

想了一大堆!
就是沒有開始動手做!
今天心一橫
「就是今天!開始吧!」

我沒有給自己什麼限制
只有一些條款和想法
往後一定會多些什麼
也可能會少些什麼
而我確定我已經開始做好早之前想做的兩件事
一是經營個人的網站
二是電繪
接下來,我還是會做我想做的

「就是今天!開始吧!」
是的,就衝著這句話

那麼,開始吧!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