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喔喔!!2000賀!
來由WOEX桑的2000賀!!
本來說好是3000再賀的!
所以著著實實,有驚喜感覺
所以!!
= 3 = 嗯~~~~~~~~~~~~~~~~
(抱著期待的心等我給的3000賀吧)

驚喜的事很多
昨天發生當日人數事件,最讓我嚇到!
我的blog人數成長是很低調的
(就和我親愛的小水滴一樣)
所以昨天看到當日人數竟然有三位數!
讓平常習慣25這個數字的讓嚇到!

一開始是還蠻興奮的!
想說怎麼認識的人這麼巧,約好在同一天來看blog
(因為低調,所以看我blog的人大概都是我認識或知道的)
直到人數一直成長到明顯超出知道我blog的人數
我才覺得不對勁!
探查後發現這個驚人的事實!
我的blog上了分類網誌的頁面了!
(注意,不是依人氣排序的頁面)


我想這就是人數爆炸成長的原因吧…?
不過奇怪的是…我也經營了幾個月了…
怎麼是這個時間被放去咧?
而且…新放上去的,怎麼放在第四頁而不是放最後一頁咧?
還有…大家都是乖乖點到第四頁,發現我的blog,再點進來的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大家還真有耐心啊)


我才第一次想休息一下的說
怎麼這時反而登上分類網誌頁面上…
也太是時候了吧…

不過…不好意思,最近確實是該是要忙的時候
慵懶計畫還是一樣執行!
等到11月開始
就會比較固定的po文章了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