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進入五位數時代了!不免俗的要來感恩一下
其實我最怕碰到需要唱名的狀況了
我都東漏幾個,西漏幾個;特別的曾漏,重要的也曾漏…
要感謝的人很多,所以一步一步來吧!先來感謝大學的朋友們
(文間我會帶出三個人,但請原諒我不詳細列表 Orz)

在草創之初,他們是建議與支持的主力
浮出來打了文章回應讓我每次看到都驚喜!
及一點一滴幫我累積著人次的大家 : )
而有三個人我得特別提出來

Woex
 一起數落無名的種種,並兼任blog pet顧問
 互相分享各式各樣的blog刺激靈感增廣見聞
 想對你說:開這麼多分站,不愧是研究生(拍肩)(→老梗 XD)
   接下來忙碌的日子,有壓力想抱怨找我沒問題 -_-+

白龍
 本blog文字校對專家,仁人的語言顧問
 喜好驅策格主並幫忙樹敵設立標竿
 想對你說:請你開一個大貓圖鑑blog,Pixnet很好用
   出力啊!(你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小冰&哈利
 那天人數衝到三位數其實是小冰在輔大猴的B板拉拔我的
 哈利整理出幾個比賽和論壇(→讚!),十足的感謝!
 想對你們說:祝福你們! : )

這次也有賀圖 : )


哈哈!Hip Hop的風格!「1萬賀」寫起來像「邁賀」,真棒!
老實說簽名有兩處但是我卻找很久(後來覺得很明顯啊!)
如果大家有閒情,不彷找看看在那邊 XD

另附一張我很喜歡的圖「寂寞的人坐著看花」

謝謝大家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