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久沒更新網誌?掐指一算,22天,快一個月了 -_-|||

前幾天總算踏出完整的第一步
我投了履歷,鎖定2D人設相關的職缺
雖然這跟我本科系專業關連不大
雖然投履歷之前不小心看到網路上神人作品而受打擊
但不試試看,我一定會後悔的

其實在之前我都沒有寫自傳、做作品集的經驗
這次寫自傳,老實說還蠻有趣的 : P

104有自傳精靈幫忙打底,但那一看就是陷阱!
自傳精靈很完美,完美到我懷疑那些結構字句,
已經被徵才公司當關鍵詞去NOT掉了(資圖系,你懂的)
抱著目標公司看到會搖頭嘆氣的風險
我還是決定一字字的完成自己的自傳

做作品集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我的作品大多是「看到想到→想畫→畫」
「創作理念」這一項真的很難著手
記得我曾說過最怕被問的三個問題嗎?
光是「作品名稱」就夠讓我頭大了
我沒有辦法像電視冠軍的日本人自然流暢講出很有氣勢的名稱
所以投機的用Flash代替非專業作品集的架構
也許讓他們員工茶餘飯後可以聊到:「也有人用這種方法來應徵」

話說我在履歷附上了我的Blog網址…

不怕不怕,因為我說的,都是真的。

--------------------------------------------------------------------
為什麼這篇要稱作發聲練習?
因為接下來我要加快腳步
Snow Prezom + 不會讓它閒著了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