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on 二連發!!




如果你清楚我有點文不對題的命名規則
你會知道Ja'on就是指畫中的那個人物

上了大學之後,畫畫的紙張大概分為兩個種類:A4、八開。

A4紙是身為大學生永遠都脫離不了的東西
印報告需要它、講義是它
當然上課畫畫也要它囉 0_<
依”上課不可思議定理”,聽課的時候興趣產能會特別高
有時為了對抗會時間壓縮的老師,畫畫是必要的 : p
所以拉拉雜雜的,我也畫了五小袋的A4紙
最近一直在找時間數位化掃描,上面兩張就是剛剛出爐的掃描成品

另一個八開,是指八開大小的圖畫紙。
我以前畫圖可以說是精工,在小小的一張紙上畫了八頭身的人
而且對於線條的角度非常的講究
現在的我其實根本沒辦法想像為何要如此講究(太細微了吧!)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畫的圖也愈來愈大
到現在長成八開了!實際上畫的很過癮也很高興
對我的畫畫也有另一種的幫助
不過最大的問題是…一般掃描機最到只掃到A4大
這讓我還蠻苦惱的

現在開始電繪,畫紙想要多大就多大
不過…一拉回現實面…
我想家中的電腦只要不生病我就很高興了…

>_<只要有機會,我一定要買個嚇死人的電腦…
嗯…我要朝這個目標努力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