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大家看我的畫,會說一些感想和問一些問題
但有幾個問題讓我非常頭痛,意外是他們出現率很高

第一個問題:「你畫的人是誰?」

呃…基本上我不是每張畫都是參考照片畫的
而且讓我有點懷疑的是…
我的畫畫技巧還不是很好
雖然是想要往真人素描發展沒錯
但是我的畫還是帶有很強的漫畫風…
應該不會有人長得像我空想畫的人吧

第二個問題:「你可不可以畫我?」

這是讓我頭痛的第一名問題…
老實說我對人像掌控的功力還沒那麼高
就算看著照片畫,有時候還是會把男生畫成女生…
(這時候我都會告訴自己:你把他的前世畫出來了)
另外,如果這是要畫來送人的…壓力會非常的大…

第三個問題:「你畫的人他在做什麼?」

也許你看到我上面的那幅畫也會浮現這個問題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不過這些問題大多都是和我接觸較初期的人比較常問的
之後熟識了,大概就習慣我的畫,不會覺得非常特別
反而是我依然對自己的畫很熱衷↓

我:「你看!你看!我這次換了另一個畫法!」
友:「……嗯…我看不太出來有什麼差別耶…」
我:「就是鼻子啊!有沒有覺得變得自然很多!」
友:「嗯…我覺得和你以前的畫差不多耶…」
我:Orz…

藝術的路果然是漫長的…

p.s.還沒有看到 口糾 尾阿松的人
  請速速前往第105篇!我有補上了!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