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春假又磨了一張圖
一張想到看到嘴角都會上揚的圖

雖然說ML系列都是以素描感為基礎
但是我都覺得自己畫的圖漫畫感太重
一直都達不到我想要的目標:HT

HT是指Half True,我都管它叫「半真實」
就是期望自己有一天能夠畫出「也許世上真有如此相貌的人」的圖
以前想要畫HT的圖都是參考平面人像畫的
然後我通常會在落款時加上「HT」兩個字母
但其實我的最終目標是畫帶有HT的感覺的 "自創人物"
(↑真是太看得起自己)

這一張圖讓我覺得自己靠近了夢想一步 : )

其實會畫這張圖是被激到的…
至於是被什麼、被誰激到、怎麼會被激到…
相信有聽過我變身為藝術嚴苛魔人時的談吐的朋友們
是會同意我不把這些話在blog說明白的 :p
 (但絕大部分被激到是覺得自己太不成材了!)

嗯!所以!看到上面那張圖時
「嗯~~也許世上真有如此相貌的人」(笑)

當然電繪免不了又要玩一下
這次只玩小小的
戴眼鏡↓



p.s.1 他的名字我還沒有取,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p.s.2 「可以畫我嗎?」這句話仍是讓我最頭痛的第一名問題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