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畫出一張非常滿意的ML圖時
我就會在心裡想說: 「OK!你就是今年的代表作了!」

今年的代表作是《東方人與西方人》
在2月多時就畫出來了
那時候才剛進2007年沒多久
沒想到這麼快就要年度代表作了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不是《東方人與西方人》
(因為很八開圖畫紙尺寸太大,很難掃描)
而是電繪的年度代表作!!!

線條稿↓著色稿↘


其實一開始我只是想畫個頭的
但一方面和二愣子相處久了
想說也差不多該試著畫身體
是的,就算是興頭上的我也能察覺有些地方怪怪的
不過這完全不會影響到它被選為電繪年度代表地位

局部放大一些↓


是啦…我也覺得他的左肩感覺怪怪的…
不過當時已經到某個地步,要修很花時間
所以就讓他順其自然的發展了

你也許會注意到他身上的白色吊嘎不見了?
而且原來的線稿不是好像還有穿長袖衣服?
…其實他本來一開始就沒打算讓他穿衣服XD
而吊嘎…
只是這次上了顏色後…覺得真的有點裸體的感覺
(從這張圖才察覺是不是有點晚了呢?)
在公共場合為了怕太害羞…還是讓他遮一下: p
不過褲子是一開始他就穿到最後的

臉部特寫!!↓


是的,當我畫完頭之後,馬上就認定他年度代表的資格
臉部輪廓基礎有立體感!
皮膚上色對比較大塗起來超順!
連我覺得最沒有投資報酬率的頭髮也快速的搞定了!
(當然這個部份還是最花時間的)

今年真是畫畫豐收的一年
(才過到一半而已)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