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想要把介紹酒吧村的工作交給其他人
不過意外的是,介紹的部落格很不多!
所以最好的介紹就是看酒吧村官方網站
非日本的作業系統在申請酒吧村時會有問題
下面是解決方法的介紹↓
日本種之 chin 俏皇后~bibi 的 酒吧村 Barvillage 申請教學

既然介紹文和介紹部落格不多
那我就作用簡單概括的介紹吧!

酒吧村第一眼最吸引人的地方!!↓

是的,就算不太熟日文
連到酒吧村的官方網站看圖片
可以看到有好多的小東西,做的可愛又精緻
比小水滴的傢俱更多,也更好看

另外酒吧村的人物叫 ”貓頭鷹熊”
是貓頭鷹的頭加上熊的身體的混搭幻想生物
和小滴最不同的是,他不是部落格寵物
他是操控非常簡單的線上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目的是什麼呢?

第一個是蒐集各地散落的物品來裝飾自己的地盤↓

每個貓頭鷹熊的地盤在地圖上看起來是一格格的方格
只要是方格中沒有住人的,就可以把看到的東西撿起來
當然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撿,還需要看你的能力

進入家中,當然也可以裝飾囉!↓

是的,裝飾這種東西一開始是很吸引人
但是當東西都撿到擺好了
接下來就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玩了
所以這只是玩的第一種

最重要的當然是和其他網路上的貓頭鷹熊作互動!!

酒吧村源自於日本,當然玩家多是日本人
大一的時候學過一些日文
平常也受日本卡通和日劇的薰陶
加上日文有漢字和中文有血統的相關
在中日英三管齊下的使用下
沒想到還是可以簡單的溝通

啊!語言就是拿來用的吧!!
畫面上的說是遇到日本搞笑三人組
但其中一個當時剛好下線了,來不急拍
最左邊的那隻是我
他們怎麼搞笑法呢?
嗯…只有當下才能感受到搞笑的氣氛,我說不出來
不過日本人真的很友善
只要是聲明自己是外國人
他們都很有耐心的和我聊
有時候也利用英文配合我這個外國人
(要是會說中文就好了 XD)
其中碰到一個11歲配合我講英文的日本人…
說的非常好…整個很吃驚…

小水滴和酒吧村如此的不同,所以…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