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拿去用是「疑?」
當你在和別人交談有背景知識落差(或代溝)時
或是心中有任何不了解的地方
你就可以用!


一樣的有範例教學,這次還加上之前的應用
-----我是範例教學分隔線-----
小小音樂迷說:


我一秒鐘十幾萬上下說:
幹麻?


小小音樂迷說:
那個…我昨天聽到一首歌…想要分享給你

我一秒鐘十幾萬上下說:
什麼歌?說重點唄!我一秒鐘十幾萬上下耶!


小小音樂迷說:
Smash Mouth 的 All Star!超好聽的!
就是有在史瑞克1出現主題曲!
我最近還想去買說!

我一秒鐘十幾萬上下說:
喔喔!我知道這首歌!歌詞我也很喜歡!
你很有眼光 -_-+

小小音樂迷說:
嘿嘿

-----我是範例教學分隔線-----

史瑞克不愧是我最喜歡的動畫片
每一部我都可以找到我喜歡的東西
除了歌曲,當然還是最喜歡這個啦↓

Puss-In-Boots 鞋貓劍客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