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篇應該不是「嘖嘖」,而是「就是你!!(指)」
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呢…?嘖嘖…



「嘖嘖嘖…我已經看穿了
 一切都是松鼠的陰謀吧(註)

-------和醫生的問診分隔線-------
「醫生,我又來麻煩你了,我遇到瓶頸了」

「又…可不可以分一點瓶頸給別人,你快把它用完了」

「醫生…我最近想做『指』這個動作…」

「可是畫不出來啊!不自然!害我只能將就『嘖』了」

「到底是怎麼不自然呢?可不可以讓我過目一下?」

「就是這樣→

「我明白了,這次讓你保留這個瓶頸吧」

-------和醫生的問診分隔線-------

註:呆伯特法則中以「松鼠征服全世界」嘲弄「用電腦預測人類行為」的舉動
   我覺得很有趣,所以配合這次單品加上那些話
   其實有線上呆伯特漫畫可以看(別興奮,是英文的!)
   整個漫畫可回遡到1990-1-1,我找不到關於松鼠的那幾篇; (
   好端端的為什麼是松鼠為主角呢?也許作者看過這消息

這一篇文章告訴我們什麼呢?
 1.需要解釋的笑話不好笑
 2.註太長會讓人沒耐心看

以上!!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