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想到畫「激勵」型的MSN小圖,
給大家和需要加油的我囉。

事實上我有一個MSN對話的秘密想和大家分享,
我喜歡對朋友玩一些有情境的對話,尤其是別人先叮我時,
例如~~~~~~~~~~~~~~~~~
友人:嘿…難得看到你在線上
我:你是誰!?
  喔?
  是你啊…
  嚇我一跳

友人:…
   你是在做什麼壞事嗎?



我也曾經跟不是非常熟的學妹玩↓


學妹:哈囉!學長
我:我不…!
  我…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子的!!
  我可以解釋!!

當然學妹不知道我沒打出來的「心理狀態」,
也不知道平常似乎一本正經的學長在跟她玩無聊的遊戲…
我只好打說:「不好意思我打錯了,這是要打給另個朋友的…」

學妹也許在疑惑「原來學長的交友情況非常不單純…?」

其實這件事單純的可以…
希望大家知道後下次可以陪我玩一下。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