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我不常更新文章
但是累積起來的篇數也不少了
放在分類裡面有些雜亂
所以我想作一個文章系列精選


上圖左:我又把字型調大回來了
    因為在「最新的文章」才會對齊的很漂亮
    不知道在其他人的電腦是不是也是一樣?
上圖右:我會為每個系列精選畫上圖
    點進去就可以看到精選文章囉

我的Snow Prezom +最近更新少
但不代表我整個空下來囉
Snow Prezom +(Sketch)有默默更新
因為最近又愛上畫人體了


Ch也更新了一些文章

當然,除了二次元的生活
我在現實生活中也一步步的努力中

接下來除了good luck,就是持續加油了!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