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今天要做,什麼測驗啊? 來測你的頭腦協調度。開始囉,念出你看到的東西 越蔓莓。正解:蔓越莓。 下一個。愛摩巨像。正解:摩愛巨像。 唸出左到右文字的顏色。紅黑咖粉黃。正解:紫紅藍黃綠。 怎麼搞的?亂七八糟耶!耶?耶? 我在想…該不會只有我搞錯吧?



 
一開始看到「蔓越莓」時不知怎麼就唸越蔓莓
直到看到廣告中一位老伯伯說「蔓越莓」時
才驚覺誤會他非常久了

不過我並不孤單,孤狗大神告訴我大概約有 15,000 個同伴也覺得是越蔓莓…
至於愛摩像則只有6個,其中兩個是我貢獻的!!(趕快訂正)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