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久沒有更新呢?不用特別想什麼主題,只要把生活的事分享給大家就好啦。可是…我的生活也不是一直都有趣到隨時有事分享啊…那參考以前的文章,比方說,蚊子還有吵你嗎?這個! 這個很重要!喔?那趕快和大家說說吧. 今年我引進最新的防蚊裝置:蚊帳!!它是… 粉紅色的…


我不只一次表明對蚊子的恨。
關燈睡覺後在耳邊嗡嗡作響,開燈瞬間消失,報仇無門,
血被吸走還留下一堆奇癢無比的包,怎一恨字了得!

去年秋天,下決定說什麼也不讓悲劇重演,
購入蚊帳迅速組裝,從此一夜好眠,
睡前還會掛著一抹勝利的微笑。


蚊子怨恨文,列表如下,不會再有下一篇
054 [ 我跟你說喔 ] 蚊
096 [ 我跟你說喔 ] 討厭的聲音
097 [ Comic Area ] 續。討厭的聲音
177 [ Comic Area ] 瞬移的蚊

床邊沒支架要怎麼裝蚊帳?
裝了蚊帳但容易不小心扯掉怎麼辦?
和大家分享我的解決辦法。

準備的東西
 

蚊帳我是這樣收的(如圖)尼龍繩是我自己綁的, 圓圈買來本身就有的。尺寸比我的床小一些 反正下半身被子蓋著沒罩到也沒差。掛勾頭的弧度很重要!長這樣的 勾不住(如圖)向上彎的才好用! 壁勾與證件扣的結合!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來壁勾勾子的弧度有多重要了! 安裝步驟 & 簡單收納技巧。1先依上圖組好一個掛勾組合,並將之黏貼在一個床腳正上方的天花板。 請記得勾口要背對床鋪。2將蚊帳相對的圓環綁上結,再將繩子穿過證件扣的扣夾內,調好適當的長度後,處理成右側的方式扣入扣夾。適當的長度是指,繩子剪裁綁好後,蚊帳能蓋到地板與床緣的中間。3其他繩子的長度就按此作裁剪,接下來的掛勾組合,就先綁好繩子,再黏貼於天花板上。4早上起來可以將蚊帳分別兩側的圓環都收到靠近牆面的掛勾組合的扣夾內。就會從左側變成右側的感覺,這樣蚊帳就會靠牆貼著,晚上要用再調整圓環即可。

一定要買尾端很往上勾的掛勾,將蚊帳的掛繩 扣在裡面。重點就在這個可伸縮的證件掛繩,有了它,就不怕不小心拉到蚊帳時就把掛勾拉掉,或是把蚊帳的掛繩用斷 它是… 粉紅色的…

願大家都有個不受蚊子干擾的睡眠!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