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都快被外星人抓走了。

[ end of article ]

請注意!以下是外星人機密會談,並經友善地球語翻譯之機密。 主委:又到了「補獲地球人作實驗」時間,在這新一季的我們有什麼新的狩獵道具? 外星人:我推薦這個「薄型發光吸引器」:電視。 經由測試,75%的地球人會對此道具保持約1小時以上的定點向光性, 加上垃圾食物的輔助,可以讓百分比上升至92,時間延長至2~5小時。 地球人會保持呆滯與外界低反應狀態,十分方便補獲, 但缺點是每隔約10分鐘會有短暫回神的現象。為此我們提出B方案。 B方案加上按鈕盤與可移動式半球體,黏著度會呈等比級數增加, 並且不會短暫回神。地球人甚至會出現生理需求下降之反應。 飲食與排泄,都因此有所減少。 雖然偶爾地球人會發出類似「科科」的怪異聲, 且異種生物科尚無法證明其代表之意義,但實行成效十分看好! 主委:太好了!就以「薄型發光吸引器」來執行吧! 因此 身為你的家庭醫生,我非常不希望你被外星人抓去研究 我知道你想表達什麼了,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