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中午太陽非常大, 走在街頭就好像走在沙漠中一樣。 啊~水~水~ 醫生:怎麼了?趕快跟上腳步啊? 但就是有這種不怕熱和流汗,喜歡太陽永遠曬不黑的人存在。 所謂的熱就是原子與分子移動、振動、互相碰撞下的集體能量,要是完全靜止的話就是所謂的絕對零度0k(不是OK喔) 喜歡在逛街時分享科學見聞的醫生。叮咚~ 雖然說0k在物理來說不可能存在,不過經由科學家的努力,愈來愈能接近這個極限,這對於醫療與晶片製程也會有突破… 濤濤不絕。濤濤不絕。 啊~知識的力量實在是太美好了。 人類到底就是要追尋這種科學的藝術啊~ 馬克士威的惡魔雖然是奇想,但嗚啊!已經躲到便利商店吹冷氣了! 來嘛~ 很舒服喔~!!連飲料都買了,這樣北極熊會哭的! 沒辦法,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其實我家沒冷氣,這樣應該比較對得起北極熊吧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