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怎麼喜歡我媽媽看連續劇, 因為現在都流行演吵架烙狠話橋段。 信不信我跳下去!早知道就不生你!你這張嘴就這麼壞!我非常擔心這樣會影響媽媽心靈成長…因為我媽媽好像有樣學樣,常常說類似的話。養你這麼大有什麼用!生你還不如養隻狗!我是你媽媽耶!怎麼這麼沒路用!我深深覺得媽媽被電視帶壞了…



於是我決定做一個「連續劇狠話教學」的小遊戲,
紀錄那些汙染我媽媽的話,以茲警惕。

使用方法

1。點選「GO!」開始 2。按下「STOP!」 3。媽媽就會示範狠話



IE好像不能正常觀看?請用Chrome or Firefox

父母的電視教育,不能等!
做孩子的一定要幫助父母,不要讓他們受到荼毒!
不過台灣電視口味都很重,要找清流節目好難啊…

我是比較推薦日劇啦
就連造成議論的「女王的教室」,骨子裡也很正面
劇情也可以讓人思考「到底怎麼樣做才是最好的呢?」
而不是讓父母學到「下次罵小孩可以用這句(筆記)」


日劇最狠的話也通常只到「笨蛋」「你都不瞭解我的心情」這種程度
而且內容大多都是積極or正向or努力or搞笑,實在是非常適合家長觀看啊!

不然美劇也不錯啦,雖然美劇比較會酸別人
但通常也都是會有Happy Ending

再不然,轉Discovery給他們看好了…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ash 小遊戲 連續劇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