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會更努力的!

end of article

與媽媽之間的「草苺族話題」聊天之其一 最近和媽媽聊到找工作的事時 媽媽分享以前她 催頭路 的經驗 媽:「找工作也要看工作好不好」 我:「嗯」 媽:「以前我作工時,上班前幾天我覺得不好,就走了」 我:「!」 媽:「薪水都沒拿」 我:「媽媽,現在大家會說你是草苺族」 媽:「我才不是草苺族,我是要找更好的工作才走的」 我:「媽媽,七年級也是這樣說結果被叫草苺族」 媽:「喔…那我是草苺族」 我:「那你是因為找到更好的工作才離開的嗎」 媽:「沒有!我以前工作那麼好找,哪需要!」 聽到這邊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苺族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