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MSN對話


Snow:我最近有逛IKEA,好棒喔 
    買了一個NDT4xx的枕頭 
    睡得還蠻習慣的 

白龍:其實一般枕頭價位我不是很清楚 4xx貴嗎? 
Snow:很一般吧…? 
    IKEA有賣99的,也有賣1290的 
    所以是中價位吧? 
    那個99的不是小枕頭喔 
    是一和其他價位一樣的size 
    只是質料不同 

白龍:那應該ok吧.... .... ... .. 不對!!! 你盡然花4xx買一個枕頭!! 
    你怎麼了~? 
Snow:我本來想說買個99的就好 
    但是仔細研究一下 
    發現那個枕頭不太適合我的睡眠習慣 
    軟硬度也不太適合我 
    選來選去只剩2xx和4xx之間二選一
 
白龍:你的睡眠習慣是...? 你確定你失去意識時的習慣?
Snow:我想說,枕頭用比較久 
    我習慣趴睡、側睡 

白龍:好吧 反正你也花夠少了.... 
Snow:又容易過敏,所以買人造材質的枕心比較安全 
白龍:所以你知道你的過敏原嗎? 
Snow:4xx的摸起來和我原來已經發黃的枕頭軟硬度很像 
    所以買下手了 
    我不知道我的過敏原 

白龍:那你怎麼確定不會過敏的材質哩? 
Snow:有些材質本來就是低過敏性的啊 
白龍:這樣阿 
Snow:你有聽過人對塑膠過敏嗎? 
白龍:這... 
Snow:很多人工枕心都是發泡的塑膠吧 
    但是天然枕心有鵝毛什麼的 
    感覺上就可能會過敏吧 

白龍:的確... 
210 comicarea 什麼都可以過敏.jpg

真的是什麼都可以過敏啊…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