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的是,像那種吃飯是大家一起要嚼東西的場合
我是不太會注意到那種聲音的(因為自己也在嚼)

和吃不同的是,「吃」是把食物送到口中,「嚼」是在口中咀嚼
而嚼有分兩種,一種是張嘴嚼,另一種是不張嘴的嚼
想當然「張嘴嚼」的聲音就是比較大

不過我不是那種覺得「張嘴嚼、發出聲音是不禮貌」的人
我也不會發出「你嚼東西很大聲我很討厭」這種訊息
因為我覺得嚼東西有聲音本來就是很正常的!
只是覺得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聲音
並基於這種立場,我吃東西也不太習慣張嘴嚼

不過因為有這種奇特的「討厭」
所以有時候我還蠻怕碰到那種張嘴嚼東西的人
雖然發生這種狀況的情況不多…

…真是讓人困擾的討厭啊…

[ end of arti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 Prez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